close

高雄聖羅雅婚紗評價推薦~

事情是這麼開始的...經由老婆找的新秘介紹得知,本想來此租借禮服僅此而已!
但經由一開始與我們接洽的經理,跟我們實話實說得知其實租借禮服跟包套價錢差不了多少,包套內容還包括了...婚紗照(我們選20組),相本,禮服及結婚服,還有摸彩卷!
對於摸彩卷當下我們也沒多在意,誘因不大,想說就填資料吧!其中也包含了大大小小的"升級"服務!


就在剛拍完婚紗照沒多久,11月6日接到聖羅雅公司打來通知新人們要在11月8日星期六舉辦公開抽獎,但因為本人星期六要工作,老婆也遠在恆春沒辦法前往,所以當天由他們公司代抽!
跟同事們聊起此事,都跟我說...你們人又沒辦法到現場,就算他們公司內部作業也沒人知道,一定會把大獎留給自己的內線等等的!(老實說我當下也哪麼想...小聲)But...
B...U..T....but.....但速...就在抽奬完當天,我老婆接到聖羅雅電話,說她抽中"頭獎 iPhone 6"接著她同事就說是不是詐騙電話啊!


管它的...反正隔天11月9日我也要到聖羅雅公司去看修片,就先帶著抽奬票根前往,一探虛實吧!
然而,就在電腦前看完修片,接著美編前來跟我討論細節之後(美編她很尊重客人意見,我也尊重她的專業,其它就是任專業自由發揮囉!期待下週看美編成果!),我就跟她說...我有抽中奬品,這次前來是不是可以順便領取(她就問我是什麼),我就說抽中手機(她驚訝的說,喔~真的嗎,是頭奬耶!我去幫你確認)
接著沒想到就一堆人走出來,包括了總經理及網管人員,接著就是在櫃台前合影留念XD
沒想到,系金A~系金A~我們真的抽中頭奬耶!是娶老婆前的好運氣嗎XD
重點是...抽奬沒想到真的是公平,公正,公開,當天我們沒到場抽奬!抽到我們就是我們!
不得不PO上這篇感謝文,以示謝意:)


在此也要特別感謝為我們拍攝的攝影師,因為我跟老婆放假時間很少,也都不在高雄,因此對他提出了"我們想當天拍完,當天晚上就挑照片"沒想到他居然辦到了=口=+
真的很感謝,讓我們省去再跑一趟:)


還有為我老婆挑禮服及拍照服,以及造型師等等,聖羅雅公司真的讓我們這對新人感受到以客為尊,也有家人的感覺,不時還幫我們補上茶水,幫忙提大小物及拿室內拖鞋等等,小小舉動,大大貼心!妳們的服務,我們都有感受到!
接下來近期還會再去聖羅雅,就是我老婆再去試穿訂婚禮服,真的很高興能選到"聖羅雅"^^

這難道也是娶老婆前的好運氣嗎XD

(有圖有真相,以下一張是已經拿到奬品iPhone 6拿回家,16G金色!)

 

PIC000063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家肉粿@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